一切,就只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不需要去複雜它,不需要去改變它
變化,那只是表面上看到的而已

消失的這五天裡,我過得算快樂,至少我是這樣認真的認為
有朋自遠方來,我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玩耍,很開心
去了我來高雄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吃了從來沒吃過的美食
我的微笑一直持續著,儘管每天睡眠還不到六個小時
開心的拍照,放肆的大吃大喝,無憂無慮的聊著天
暫時忘記了自己最近發生的事,也釋懷了不少
每一個人給予我不同的支持與意見,也都讓我省思了很多事情
這陣子讓朋友們擔心了,真對不起大家。

走了很多大路小街,嘻嘻哈哈聊了很多二三事
與好朋友的相聚,那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整理了自己一番,換了頭髮的顏色,換了任性的頭腦
沉澱了幾天,我放下了一些堅持,我放下了一些任性
當然,由始至終,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發生的結果
不過,我想這是命運的安排,到這裡,就讓一切安靜的告一個段落
回復原本的樣子,做回了自己,就讓自己回到那時候般的自信
關於那方面,就暫時先封回我的藏寶盒裡,因為,我只能選擇算了

我領悟了很多事情,也明白了許多人情世故
可能我還像個小孩子般,望著這麼大的世界,有很多事情卻不了解
任性的發脾氣,不理智的怒哀形於色,煩擾的自怨自艾
需要去學習很多很多東西,讓自己的智慧成長些
每一個階段裡,總會有高低起伏,有快樂相對也有悲傷
一直活在自己的城堡裡,與世隔絕,那是選擇逃避的方式
那是不好的

在L的身上,我學會了態度,在A的身上,我學會沉靜
你們教我的事,會好好的收藏在心上
我希望彼此都是開心的,既然帶給彼此是不快樂的回憶
或許,讓彼此沉澱一陣子,尋找彼此的開心吧

這世上有太多事情無法去說明白,我懂
有太多事情無法去達到當初所想要的境界,我懂
無法去強迫或是要求別人改變什麼,也無法去承受非預設的結局
這是我一直無法突破的地方,也一直尋找不到答案
所以我不斷的反省自己,找尋最好的處理方式

這幾天以來,我為自己做下了個小小的決定
舉步不前那是無法讓自己去知道每一件事發生的結果
盡力讓自己內心充滿陽光,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著我去發現
每一人事物的發生,那都是冥冥之中老天的安排
烏雲會散去,天會放晴,相信有一天,會發現那內心最單純的笑容

請你也選擇那屬於你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