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休假天,昨天晚上四點多才睡,一直睡到今天中午才起床。
看了看手機,時間已經是快要下午一點了!
起身準備出去買個午餐,來個南豐滷肉飯好了,加個當歸湯應該不錯!
一出管理室,發現今天的天氣有點陰涼,是準備邁向冬天了嗎? 居然開始變冷了!
整個人的心情就變得很好,沒有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也沒有悶死人第一名的無風熱。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開始想把放在櫃子裡冬眠很久的圍巾給拿出來,因為冬天要到了!
但願每一天的天氣都是這樣,總比一直曬太陽然後流汗搞的一身悶熱好,寧願天氣冷冷的
這樣整個人又會看起來比較乾淨,豈不是準備要讓我的願望給實現了!
希望冬天趕快來! 想要圍圍巾~想要帶著手套騎車~想要在冷冷的天氣下喝一杯熱巧克力
那種溫暖的感覺,用言語沒有辦法形容的!

買完滷肉飯回到家,看著最近很喜歡看的LOST檔案,也順便找著一些外國的歌曲。
突然找到以前的一個團體,<琅璫六便士>出的精選,裡面有一首歌叫做"Kiss Me"。
我相信這一首歌曾經是膾炙人口的一首歌,因為窈窕美眉電影而轟動,我想前排的七年級生都有聽過吧!
不過比較特殊的是,這一張精選裡收錄了一首日本版的"Kiss Me",還不錯聽唷!想聽的人,載點在這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0/29/328719/Kiss%20Me.mp3
可以下載來聽聽看,這是我上傳的,不妨聽聽一下,回味一下高中時的情懷也是挺不錯的!

今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很難去說明,晚上跟佩蓉去吃大牛牛肉麵時有跟他談起,
面對我這樣的夢,他說他最近也做了奇怪的夢,是有關於意外的夢,我想她可能很擔心身邊的人
會發生什麼事吧!我們也聊了很多,有關家人,有關感情,有關朋友,也聊聊了自己
而我的比較不一樣,說了一個今天做的夢,夢到的是一個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也沒有聯絡的人!
突然這樣夢到他,想要跟他聯絡一下,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也好。

這兩天當了晚班的DUTY有一點不順利,不是遇到電話很多+澳客很多,就是跟場站溝通有誤會,
轉述給主任時,還被念了一下,感覺好像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講個話都講不好,挫折感有點大
面對值班台自己還是個新手,有很多事情不是馬上就能駕輕就熟的,或許是自己不夠認真,或許是自己
想用藉口來掩飾自己,但是這樣的挫敗感,不是要怪誰,而是要怪自己,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好
可能是自己比較要求自己,所以遇到這樣一點點的挫折就會有一種挫敗的感覺,很難過。
還有兩天就要下了! 我想到時候可以休息一下,學更多東西,也可以學怎麼跟場站應對。
也許說話這學問,我還是需要在鑽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