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是好的
只是結束,不太美麗..

顯得安靜,週遭的氛圍似乎冷漠的很深
距離快樂有點遠,但是,我在強迫自己往前走
腳步亂了點,那是該選擇的方式

或許用陌生人來稱謂CWC有點不太適合
只是,最近的我們,似乎是如此。

應該說感謝還是什麼樣的形容詞,來為這一切寫下Ending
該用什麼樣的詞藻,來為這結局落下完美的句點
慶幸CWC有了自己的目標,有了自己的幸福,那是個好事
在CWC還沒驚覺發生了什麼之前,提早一步劃下句點,
讓我有時間去改變,去適應,去埋葬那些過去的回憶
我不願讓這樣的問題,成為了我們之間不快樂的互動

你是很好的人,你是值得付出的人
把幸福感轉交到另外一個幸福人的手上,延續已不再屬於我的故事
相信能比我更能帶給你歡樂,新鮮,難忘的回憶
難過過,快樂過,興奮過,失落過,我保有的是僅存的記憶
不過這樣也夠了,偶而想起懷念,想必還會感到些許溫熱
CWC,我很慶幸在我生命中能夠遇見你,真的...
我該知道滿足的,我該知道,該為這個夢鬆手,已不可能會成為真實

從過去到現在,存在了很多很多還印象深刻的事
可能已忘記了,可能也不再提起,也流得差不多的淚水
愛做夢的我,老是不醒來不好,對不對?
不願成為你的負擔,不願成為你不想再看見的人
我會練習,我會克制,我會更加珍惜回到原點的友情

放棄了任性,要給自己勇氣面對,那清晰的事實
我蓋住了心碎,我蓋住了執著,我蓋住了所有感動
自言自語的存在著,試著去承受,試著去面對
深呼吸,一起快樂吧,CWC,你知道,你笑起來很有自信

我們會在某些部分成為陌生人,在某些時刻不再會擦肩而過
我會記得的,是給我感動的那一面,是讓我擁有幸福感的那一面
我會記得的,是促膝長談的那一次,是笑得樂開懷的那一次
那些不開心的對話,不開心的回憶,我會放入"遺忘"

有很多很多話想說,有很多很多話想寫
只是,寫了再多,那只不過會成為被其他掩蓋過的過往文章

CWC....請放心,我會笑著祝福你,與他拼湊完整的幸福


與你的記憶 - 最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