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經想過,有一天當你走進精神病院,你確定出得來嗎.....

一個晴天的下午,一個心理學系的少女,為了大學的論文,走進了精神病院
目的無他,只為了論文而研究精神病院的一切,於是嘗試親身經歷
借住了一個房間,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讓他看盡這醫院裡所有細節
卻沒想到當論文的架構都已完成的差不多,正要離開這個地方,卻沒有辦法出去
能夠證明他是正常人的,在幫他辦完手續之後就開始休假,毫無音訊...
就這樣,他被誤認為精神病人,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某天我突然因為妹妹在敘述一部電影時,突如其來的想法,讓我困惑了一下
雖然敘述的內容,跟我想像的完全無關,不過也讓我對於此有想像的空間。
是否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因緣際會的關係,你走進了精神病院
當你要走出門時,被所有的人攔住,因為他們不確定你是正常人
無論你怎麼說你是正常人,你並沒有瘋也並沒有失去理智,當你確定他們相信你嗎?

因為每個患有精神病的人,都不會承認也不會知道自己有病
所以即使你再怎麼解釋,再怎麼為自己辯白,這種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百口莫辯的自己,要怎麼做才會讓自己脫身?

雖然說這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不過感覺想到就覺得恐怖
要是有一天真的發生這樣的是在自己身上,你會怎麼做?
我想我真的會從沒病變到有病,連自己都變成精神病人了吧~



PS: 3 Days Left..The brand new plan getting clos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