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又要暗沉好幾天了!!在這樣熬夜下去,有一天,我的肝會漸漸變色....

今天跟L君去看了超級警匪動作片<終極警探4.0>由布魯斯威利主演的警匪片。
從看預告就覺得很好看,加上網路上的評語又不錯,所以決定要去看這部片
因此前天看完<連體陰>的同時,我與L君一起相約要去看,這一次,居然沒有歐若拉?
因為歐若拉不想要看動作片,所以只好讓我跟L君單獨約會去看,讓我賺到了!

原本要看五點四十分場次的我們,在L君的優柔寡斷下,決定看下一場六點五十分的場次
於是我想說先到他們家陪他,到時候時間快到了在一起出門去,大概在四點半左右,我整理了一下
就往歐拉家去,到的時候大概也才五點多,所以有充裕的時間慢慢來,卻沒有想到悲劇就在後頭

因為去的時候,L君在打電動,問我要不要打,我挑了恐怖遊戲<惡靈古堡4>來玩
真的很嚇人的一個遊戲,玩的過程當中,真的連雞皮疙瘩都會起來!
大概快要六點了!L君說要去洗澡,我也沒有多想什麼,就讓他去洗,我繼續打電動
沒有想到L君居然可以拖時間拖到六點半還在房間慢慢搓(台),我們最後出門的時間是六點四十...
天啊!六點四十,我們的電影是六點五十分的,不會太趕了嗎?

果真,我們開到夢時代的時候,已經是六點五十幾分了!
找了停車位,我們快步的去坐電梯,一路仍舊擔心會趕不上,不過心想有十五分鐘的預告時間
應該可以趕得上,沒想到趕到櫃檯的我們,居然還有人大排長龍的在等買票...
GOD!!不會吧~老天爺這樣玩弄我們,等到我們買票的時候,櫃台的人員還一邊倒數一邊幫我們開票
嘴裡還說著:只剩下一分多鐘就要開場了!你們確定要看嗎?
但是沒辦法呀!下一場是八點的耶!歐若拉九點就下班,要是等到八點才看,歐若拉大概會將我們分屍
所以我們還是堅持要看...結果買完票,我問L君有沒有過這麼趕的看電影..L君搖搖頭說沒有...我傻眼
這應該算是我們衰吧!但是儘管我們加快了腳步,還是沒有趕上剛剛開場,進場時,已經做了一點點

不過還好,沒有完全播太多,只是沒有看到開頭,心情有一點小嘔
布魯斯威利果然還是特別的帥,從他理光頭拍戲開始,我就覺得他根本就是男人中的男人
尤其是演殺手不眨眼1、2的時候,根本就是性感到一個爆
這一部電影的大場面鏡頭非常非常的多,幾乎很少冷場的橋段,每一段,都預感著下一個刺激的鏡頭
有好幾幕我還不斷的咬著嘴唇,雙手掐住我的包包,實在是太激起人的腎上腺素了!
看完這一部片,我跟L君不斷的讚嘆這一部片實在是太好看!幾乎忘記我們開場根本就是沒看到
雖然沒有看過一到三集,不過久久看一次這樣大場面 大音效的動作片,實在是讓人難以忘懷!
我承認,有比變形金剛好看一滴滴,兩部片幾乎都是以大場面動作為主,所以幾乎是不分上下

看完的時候,大概已經九點,讓歐若拉在公司等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不知道這一部電影做兩個小時這麼長,而且出來的時候,還有一點找不到停車場。
後來去載歐拉拉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而且還讓她在公司等了一下,根本就是無敵的抱歉....ㄏㄏ

因為我跟L君都沒有吃飯,相信歐拉拉也是肚子餓了!
我們開車到自強路買滷味跟鹹酥雞,歐拉拉也邀請了剛下班的瑞奇先生,準備到他們家再戰撲克牌!
歐拉拉這次決定玩狠一點,買了兩支愛的小手,這次猛藥下定了!
剛開始,應該配合一點輕快的音樂,戲的開場,就是四個人輕輕鬆鬆的在看著電視、吃著消夜
談論著時事...聊著今天的工作...分享著今天看的電影,一直到吃完東西,恐怖遊戲就要來臨!

<這一次我們不玩甩巴掌,我們讓你的屁股及腳掌開花....> - 殘酷撲克牌II

我們一開始就玩的是大老二,跟上次的戲碼是一樣的,只是這一次我們不甩巴掌
我們玩的是愛的小手,兩個部位選擇,一是屁股,二是腳掌。
當然,因為歐若拉本身冷血殘酷的個性,所以大家幾乎都不手下留情,能多大力就多大力
當然最後還是跟瑞奇先生狼狽為奸,殺紅了眼要我跟L君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大家幾乎都是來真的,而且屁股打得既是又麻又熱,根本就是在互相虐待
從大老二到撿紅點,我們幾乎玩了將近五個小時,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的屁股被L君打得根本就跟逃家的孩子一樣慘,就像在嫩豆腐上不斷用力的敲打,呼~痛死我了!

不過最後因為實在玩太晚了!隔天的我們還要上班,遊戲終究還是要有人喊停
因此我們玩到四點就不玩了!等著下次再戰~哈哈  好恐怖唷~~

下次見了!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