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除了威寶的瘦皮猴有點小發瘋以外
公司的一切,似乎沒有什麼好談的。
充其量只能說自己今天有一點小生氣,就為了某個點,生氣了約兩分多鐘
不過氣過也就算了!唉.....

不過有兩個瘋子,明明很怕鬼,卻硬要在公司樓下講鬼故事
最後起著雞皮疙瘩離開,到底是為了什麼??
真的是著病,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學你的^^)

原本在公司樓下聽完那個當事人的事之後,剩下我們兩人留在現場
當時除了先講了一下那個騙子的壞話,詛咒了一下她,也為當事人感到不捨
後來忘了是因為什麼話題的緣故,我們居然討論到有關於跟會的事情
好像是因為談論到,曾經有詐騙集團打電話想騙我,或是騙我的家人的事情
結果,Ricky也談到說,曾經有詐騙集團的人打電話去她家騙她阿嬤說她兒子在別人手上
詐騙集團的人要阿嬤趕緊到附近郵局轉帳,阿嬤很緊張,聯絡了家人才知道沒事
後來就談論到阿嬤本身有在跟會,因為當下我對於跟會一點都不了解
所以我們就開始的談論起到底"跟會"要怎麼跟?要怎麼繳錢?到底哪裡賺這個話題

Ricky解釋了許久,可能是因為我的腦筋有點轉不過來
對於他解釋的一切,我還是有一點疑問,其實我也沒有要跟會,是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不過對於"跟會"還是很想要了解,於是被我問到Ricky自己也被搞混
還打電話Consult他的姐姐,有這麼誇張嗎?有人一定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就是想知道嘛!因為對於"跟會"這回事,我還是挺好奇的,畢竟自己家人也玩過
一直到後來,才完全的解釋"跟會"的流程與為何大家要跟會,我才知道,"跟會"為什麼這麼多人玩

又聊到說,明天Ricky要在家看"鬼影",我告訴他很好看,一定看完要跟我說他的感想
又不知道什麼話夾子挑起了我們的話題,我們居然開始聊起了撞鬼經驗
原本先是聊了一下要是其實我們其中一個人其實是鬼怎麼辦?又聊到我看到了超自然檔案的劇情
接著,我們聊起了鬼,講了很多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的類似撞鬼經驗,說起來跟想起來都毛毛的
而他也說了他之前在軍中,要退伍的前一天班長跟他們說的撞鬼經驗
我們兩個人一邊說一邊起雞皮疙瘩,而且又在這麼昏暗的地方說著鬼故事
究竟是為了什麼呀我們.... 兩個怕鬼的人,一直不斷的說著鬼故事,真不知道是不是有病...

我呀!其實很膽小的,雖然愛看恐怖片,但是每次看總是會縮成一團,嚇得全身發軟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頭皮發麻加上四肢發軟,感覺好像有點自虐的感覺
別讓我遇到鬼呀!要不然,我應該會變成神經病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