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咧!終於發洩了我多日積壓的憤怒!
雖說我並沒有大聲責罵,但是一支一支的毒箭隨之放出,可是也讓她丟了很大的面子
我也幫淑媛報了仇,也幫其他CSR出了這一口氣,我終於向LEADER宣布了這一件事!
所以我很開心!即使今天接了恐怖的麥當勞壓力測試,讓我胃抽筋到一個不行,但是我還是很爽!

這一群默契十足的晚班TEAM,是很多人都無法取代或是培養出默契的!
從第一次跟歐拉拉上晚班開始,我就遵循他的模式持續一直到現在,對大家都公平,也讓大家夠信任
上了不知道有多久的晚班生活,從開始緊張不知道晚班DUTY怎麼做一直到現在,我已經是老神在在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這一群努力的人出一口氣,還給這些努力的人一個公平的交代!
雖然我做得不是多麼偉大的事,但至少我為了他們出聲,為了他們,我不怕跟另外一個晚DU鬧翻
這對他們來說是沒有錯的,對我而言也是沒有錯,因為,事情已經不是可以私底下說說就算了
所以,我誠懇的希望,他們能夠得到他們應有的懲罰!
很感動的是,淑媛在最後一天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很開心最後一天上班是AYUMI值DU
簡單的一句話,卻感動到了我心裡最深處,我忍住眼淚不流,打從心裡的感動
我也很開心,有這樣的好同事對我說這樣的話,原來,還是有人支持我的!

最近,有一種想要去看海的衝動,但是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去那中山大學前的堤防
聽著夜晚的海浪聲,喝著好久沒喝的思美諾,讓自己在那一刻的時間,放下自己所有的防備與不愉快
回流著這些日子發生的種種一切,哪些事情開始變得在意,哪些開始變得不在意
有時學著壓抑自己的情緒,抓著自己不要再踏錯步伐,而又讓自己陷入難過而痛苦的深淵
看海,能讓我的心情放鬆,也能讓我心情更加沉,不過總能夠自己得到答案而豁達
用力的大聲叫出來,用力的將所有不愉快一起回歸海裡,那一種精神的暢快,是很多人難以體會的

好想要去看海,就這樣靜靜的,讓我暫時卸下防備的軀殼,只想要得到一種自由的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