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爆肝Day,我又是一早七點多就起床
前一天將近四點才睡的我,對於早起根本就是一場噩夢
不過,為了減低19號的壓力,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上麥克丹尼爾的課

上到中午,幾個二技的朋友,怡旻、大惠惠、維琳、曼君、佩蓉、羊及我
我們七個人一起到中華路錢櫃歡唱一番,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突然這樣相遇,有一種特別親切感,感覺好像回到了二技生活似的
尤其是怡旻跟大惠惠,將近有半年的時間沒有看到他們了
而曼君從畢業後就比較沒有見面了~看到大家時,就好像還在學校一樣

我們幾個在包廂裡,拍了很多很多照片,為的就是為彼此快樂的回憶留下儲存
以後回味時,都會想起這些快樂的記憶....
當然我還是一樣屬於大部分巴著麥克風的傢伙,唱著最近熟練的歌曲
我們幾個還懷舊的點了徐懷鈺的歌,像是什麼妙妙妙、向前衝、我是女生等超老歌曲
大家開開心心唱著歌,也一邊聊著最近所發生的事情,或是未來想找工作的方向
維琳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畢竟我不是你,沒有辦法切身的體會你的難處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起來,也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的
幾個人唱著歌,一起笑,一起討論著八卦,就像是以前我們常常到學校報到的目的
大家一起討論要去哪裡玩,或是討論著哪一個人的八卦,這就是我們
大概唱到四點多吧~他們幾個想要去A+1逛逛,而我因為實在是太想睡了
所以我選擇先回家休息,因為我的眼皮都已經降落到一半了

後來,原以為疲倦的一天可以獲得精神上的休息
剛回到家的我,拒絕了歐拉拉的晚餐約會,稍微睡了一下
不知道睡了多久,佩蓉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出去吃晚餐,想想也餓了
於是幾個除了維琳,我們在生活樂子一起共進晚餐,點了牛奶豬肉什錦鍋
我們開始聊的話題比較嚴肅,有一點偏向感情話題,聊得還真有點嚴謹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大家都已經是大人了,有了不同的生活經驗,也有了不同的想法
今天的相聚,真的讓我很開心,可以看見很久沒有見的朋友,也可以知道最近他們
的近況,或許,我還是需要朋友的滋潤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