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住著一個小天使與小惡魔。
矛盾的個性,常常讓外人都認為我的個性很極端
小天使,純真又善良,總是不做違反道德或良心的事
小惡魔,古怪卻又小心眼,喜歡刺激的新鮮感,毫不畏懼陌生
常常讓我在做決定時,陷入兩難的窘境
面臨快樂與悲傷的同時,我就像人格分裂似的呈現極端的自我
其實我不懂,這就是我,但是卻擁有兩種不同的個性
有時,我的眼神顯露出純潔及喜悅,沒有心機的一面
有時,我的眼神顯露出邪惡與現實,自私卻又心機的一面
我不懂,其實誰不是呢? 說沒有這樣的人,我才不信
現在的人,人前人後各一個樣子,有時甚至讓自己無法分辨識真還是假
或許是環境的變化改變了一個人的個性,我也只是擁有了兩種不同的面貌

時常一個人發呆的時候在想,人生若可以簡簡單單的過活
是否就可以讓自己的故事,在每一個橋段都完美的卸下幕
但是另一面卻會覺得,是否要擁有不同的刺激,才會令人難以忘懷
在故事裡,添加了不同的戲碼,讓故事更加多樣化,寫出動人又難忘的結局
很矛盾的解釋,回歸到自己,我無法預知上帝所擲出的骰子是大或小
是我遇見了瓶頸,還是我失去了自己,我竟然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我不曉得別人是怎麼看待我,也不曉得我應該用什麼角度去看別人
人為什麼有這麼多想法,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

當每一天面對人群時,所扮演的是自己還是披著外表的惡魔
說出的話,看見的人,思考的事,透過血液的傳輸到大腦
寫出一篇篇不同的詩篇,傳送出的結果,是誰賦與的旨意?
是天使還是惡魔,只有自己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