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

大概在四年前,我瘋狂迷上角膜變色片。
當時大概是高二吧! 青澀的年代,總喜歡突出、表現、強調自我。
所以當時毅然決然的買了價值市價兩千元的角膜變色片。
當時並沒有近視,當然現在也沒有,就只是為了炫。

第一次戴的時候,很怕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想一定會吧! 誰看過身邊的東方人天生就是藍眼珠呢?
當時覺得自己非常適合帶角膜變色片,而且這樣藍色的眼珠,非常適合我。

大概就在最近,也就是四年後了!
某一天偶然跟同事們聊了有關於角膜變色片的事,說自己很想要買。
但這樣的話題就不了了之了!
某一天休假,正在家裡喀日劇的我,接到了同事的電話。
"阿由米,我送給你一副角膜變色片唷!星期一拿給你"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愣住了! 天啊!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角膜變色片嗎?
居然不需要花任何一分錢就可以得到,我真的太開心了!
打從心裡的開心,也超級感謝師傅的! 到現在還是很想跟你說聲謝謝!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藍眼珠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