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無情的陰雲,掩蔽了熱情的太陽,真是諷刺呀!
相形之下,我只是個被利用的丑角,推擠排斥著,原來眼前的美景只是虛幻的假象。
來往陌生的車群裡,裝載著滿滿的幸福與幽幽的悲傷。
在這裡,我們來去擦身而過,沒有留下任何淡淡的保留。
外面的時間就好像暫停了般,裡頭的我卻是內心在掙扎。
矛盾的情緒,剎那間無法撫平。

這麼久了,你始終無法明白。
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在你身上留下些記憶。
你手裡握著的是別人給的愛,而我的愛卻遲疑停步不前。
看著你的眼睛,卻是透漏無法給予的訊息。
我想我是明白的,我們就只能維持這樣的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