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嗎? 我臉上,出現了靦腆的笑容
因為,我正一邊想著那就像貼近我的臉龐一樣近,
一邊微笑著說出闡述著那故事,你說我的故事很浪漫,
只是少了後續的連接

每次只要我侃侃而談著過去的事情時,我的語言障礙總是
會變得消失般的奇幻,自然而然流暢的闡述出那發生過的
泛黃記憶,宛如你我都能親身感受到那個情境
或許現在這種浪漫已經難尋,至少在談笑之間提起,
胸口還是會有點溫熱,那是種感動

我不避諱的訴說著,你選擇當一個被分享的聆聽者
當中偶然會順道提起你也有這樣的過去
在那當下,我們都能彼此感覺到,那佈滿塵埃,幾乎被遺忘的過去
再一次的被誦讀出來,心跳仍舊會逐漸加快

我喜歡這樣跟你分享我的過去,喜歡跟你這樣分享我的感覺
即使這已成為人們口中說的陳年往事,講再多也不嫌多餘
分享著這樣的小小喜悅,我們小小微微的笑容,會因靦腆而上揚

雖然你總是說我很傻,被自己的個性給牽制住
錯過了許多伸手可及的幸福,說後悔都嫌晚
雖然說我總是只顧著說自己的心事,而你一邊失神一邊聽著
偶而我忘了要問問你的感受,仍舊包容是你常常對我的做法
這樣被你細心的保護著,何嘗不是一種知足

Besides:Only 1 Day Left...The great plan will be announc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