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很容易想東想西,總是因為一些事情讓我敏感而感到似乎有點不安。
開始慢慢連自己的朋友都不太敢相信了! 是不是其實私底下朋友對我不夠信任呢?
還是我自己帶給朋友太多的困擾與不安,這是最近讓我很頭痛的一件事。
其實只是一個想法,卻讓我的內心想法開始變質,深深的開始不信任別人。
似乎一個動作,一個言行舉止,就會讓我覺得自己在朋友眼裡是累贅。
有誰能夠告訴我? 如果真的是我想太多那該有多好,因為我不希望內心想的就是事實。
已經開始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卻發現其實我已經開始離你越來越遠。
總是會在偶而碰面時找回以前的感覺,卻又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開始遙遠。
我開始覺得老天對待我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麼別人就可以獲得幸福?
別人就可以從我手中奪走在我心裡綻放的花朵,卻自己擁有。
無論我多麼的期盼,無論我多麼的自我,老天卻是不公平的對待我。
美麗的花是假的,好聽的歌是假的,幸福的情侶是假的,我不相信。
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真的就是這麼的現實,我卻無法一一去改變。
塵封已久的面具,背後躲藏著許多謊言與悲傷,一步一步將我推向面具。
是不是這樣才能保護自己,是不是這樣才能暫時忘記不開心,
是不是這樣才能減低自己對身旁的不信任感,真是諷刺呀! 我居然要走到這樣的地步。
我們之間充滿太多秘密,我們之間充滿太多不信任,我開始後悔我曾經說過的話與做過的事。
你懂不懂?你一點都不懂,為什麼要裝做不懂,為什麼就一定要我說出口。
然後等你一句話就傷害我,我可以不要嗎?
我的天是灰暗的,我的眼睛充滿的是灰色的淚水,我的心是涼的。
我一點都不堅強,我一點都不幸福,我一點都不快樂。
為什麼幸福總是別人擁有的,我只是想要那一點點的祝福,難道都沒有辦法嗎?
我曾經嘗試快樂,我曾經嘗試改變,我曾經嘗試相信陽光下的花是美麗的。
我很努力的想要嘗試,但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在我深陷泥沼時,沒有一隻願意救我的手。
我流過無數次的眼淚,卻沒有一個人看見,對我來說,這個世界沒有陽光。
我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原來的我,我開始不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