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的一生當中,都有曾經擦身而過的人。
當你留下眼淚的時候,那一個曾經回頭看你的人,或許數年後會成為你的好友。
這或許就是叫做緣分吧! 多麼的不可思議,多麼的充滿驚奇。
人來人往中,存在的暈芒,在身邊環繞,隻身一個人,存在許多不同的想法。
總有跌倒的時候,總有難過的時候,總有快樂的時候,總有別離的時候。
許多回憶曾與自己擦身而過,但也有許多人事物是我曾經伸手去抓住的。
後悔過,把握過,敢過,怯過,這就是我。

我不是一個天生運氣好的人,老天可能覺得我就是比較不討喜。
所以要我不斷的磨練自己,讓自己不斷的跌倒,從傷害中學習成長。
但這似乎都來得太慢,過去許多美好的事物,我居然眼睜睜的與他們擦身而過。
不可思議! 無法去想像這一切是如何發生。

慕然回首的當時,我看見了過去的自己,卻無法緊緊握住那擦身而過的事物。
是不是要失去過,是不是要悲傷過,是不是要跌倒過,是不是要重來過,
我才會有緊緊抓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