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知道大家其實都是想要拍的!
但是.....因為廠商跟我們之間有一點不愉快! 所以才會變卦成這樣的結果!
很難過,為什麼之前他們就會這麼的熱衷要我們選他們這一家廠商。
但是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去預料廠商最後跟我們的溝通會是這樣。
很無奈,但也只能這樣,真希望可以跟大家都拍到好看的影片,但是時間上真的太趕了!
朋友說這樣拍出來的感覺就會失去真正要表達的感覺。
很對不起大家,我不是一個盡責的畢聯會副會長,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會盡量幫大家爭取好一點的福利,希望大家不要難過,我們還是有機會可以拍的!


最近大家都在煩惱海外參訪要跟誰睡的話題,有的人不知道要跟誰睡。
有的人卻跟了原本就不願意的人睡,很慶幸自己不需要煩惱,因為有貴人願意幫助我。
但是卻萬萬沒有想到,在我心中原本配對的組合全部大翻盤,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自己應該要成為那一個犧牲者,才會讓結果是美好的。
其實不是悲觀,只是不願意都看到大家不開心,如果犧牲我會讓大家好過一點,我寧願選擇。
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  無解............


她,具有性感的膚色,曼妙的曲線加上輕巧的觸摸,她的蹤影每一刻都會留下痕跡。
小黑妖姬跟了我兩個禮拜了! 很愛很愛她,每天都跟她分享我所喜歡的音樂以及影像。
希望別像他媽媽Mini一樣走沒幾步路就斷電,不過最近她肚子一直都空空的一直裝不滿。
突然也覺得很怪的感覺,自己好像也聽不了這麼多歌,哈~~好怪喔我
不過還是愛你的~~黑妖姬


覺得最近的自己開朗很多,也許是看開很多,這是好事!
因為太去在意,沒有人會看見,所以為什麼要這麼悲情? 為什麼要這麼任性?
或許這是短暫的想法吧! 過些日子又會出現現在這樣的自己了!
不過,等出現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