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晴朗,一點點涼涼的風,不會很冷,不會很熱。
昨天,是特別的日子,昨天是志賢的生日,生日快樂!
昨天我們到觀月去吃日本料理,這一間我第一次去,裡面看起來不大,但是別有洞天。
屬於長型的大餐廳,我們坐在二樓窗邊,可以看見落地窗外的夜景。
我坐在可以看見每一個人的位置,和大家一起點著想要吃的料理。
東西不錯,很多很多口味都是沒有嘗試過的,當然這一次的重點不是吃,而是生日。
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大家開心的吃著飯,後來大家紛紛送上自己心意的禮物。
我送的禮物,雖然說不是很特別,但是那算是我一直挑了很久的一個禮物。希望主人會喜歡它囉!
後來,因為州州、巧琪、維琳要先回去了,因此剩下我們幾個要去唱歌。
開心的唱著歌,一起在包廂裡大叫大笑,很開心。
唱完歌之後,我們去了一個真的很聲色的聲色場所,裡面有猛男以及辣妹跳舞。
很世面的地方,感覺很不自在,畢竟那是我們第一次去。
不過後來我就跟佩蓉先走了! 後面的發展如何,我也不太知道了!
這一次的生日其實說實在不特別,應該說,從他第一次後的生日都變得比較簡單。
因為要想特別的慶生真的需要花腦筋,比較難忘的大概就是他第一次生日吧!
我想那是我們這幾個之間比較難忘的一次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