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開學了! 是好事也是壞事,因為這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
也是我跟這一群朋友與同學們相處的最後一學期,心中不知道感到幾次的不捨。
每當聽見一些有感覺的歌,就會想到朋友的事、分離的事、你的事。
都會不禁有所感慨,因為自己害怕分離的關係,所以對於這之間的事,都會格外在意。
這是人必經的過程,也許未來會是更快樂也不一定,以後的路,遇到哪一種人都有可能。
都生活在這一塊土地上,卻會因為時間以及地點的不同,想法也會有所不同。
我曾經有一種想法,就好比說某一個地點,我和一個未來有可能會成為朋友的人。
曾經在某一個定點或是某一個扶梯前擦身而過不下千萬遍,但我卻從未與他謀面過。
甚至不曾在同一個地點相遇過,也許我走了他來,他走了我來,這是件奇妙的事。
近來覺得自己的情緒化有些許的改善,可能是有些事情看透了,也想通了。
不願再讓自己的情緒化帶給朋友困擾或是厭煩。
結束或許也是開始,這是一句最近在看的書*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裡覺得很棒的一句。
故事般的敘述,卻也能反觀自己,或許自己跟故事中的主角也有一點點類似。
畢竟,我只是一個存活再這地球上的一個小小平凡人,有著想當明星的夢。
發現自己不開心時,就會像是大人給正在哭的小朋友糖果一樣的安慰。

*****
對於你,或許是一種寄託。
給予自己每天活著的動力,因為將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
所以覺得自己格外的享受每一天的過程。
但是有時我也會受傷,因為你的一句話,或是一個舉動,而牽動了我的情緒。
也許無意或是刻意,我的情緒起伏都是因為你而有所化學變化。
愛作夢的我,總是可以想到任何理由來安慰自己。
或許有時因為你一點小小的鼓勵,對我而言就是可以支撐下去的原動力。
你的關心,你的包容,我都一點一點的收藏著。
只是.....
每次走向現實面,所以的過程與對話都會煙消雲散,所以抱在手上全部消失。
心就像被緊緊的糾結著,我必須要忍住眼淚,只能一個人默默的轉身走開。
在傍著灰暗的天空下靜靜的坐著,任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而你,或許在現實面後的你,卻從來沒有在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