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一些有的沒的話題,在偶然的瞬間流露的動作,
即使不用特別去記憶,在我心中的某處也會清楚記得。
是習慣也好,是刻意也好,就這樣能夠得到你這一刻的關懷。

有的時候,我很想裝著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就像是失去了記憶一樣,還是繼續掛上一貫的笑容及別人所認為的幽默感。
過去的我就是一直這樣走過來的,當然也受了不少的創傷。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不知道如何去接受這一切
夢與現實之間的差距,感覺與現實之間的落差,這拋物線的落點忽高忽遠。
我常常不斷問自己,你是否曾在意過我的想法,或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存在與否。
冷淡,冷漠,稚氣的表現,我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