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討厭上班 ,每天上班幾乎都一肚子火。
尤其是假日上班,開始討厭假日上班,都會遇到一些好像從精神病院剛放出來的人。
打電話進來,不是裝做沒聽到一直喂,就是一直雞同鴨講,要不然就是亂發脾氣。
真不懂那些打電話進來的人,腦袋裡倒底都裝些什麼東西,
不懂禮貌,別人說的話也一點都聽不進去,只會顧講自己的,跟這些人多說一秒都覺得氣。
為什麼都不會學著電話禮儀,這樣良好的通話過程不是身心都愉快嗎?
我真的很搞不懂,那些人為什麼都可以這麼的無厘頭。
搞得我最近的眉頭都皺皺的,笑容都不見,還好身邊都有同事會跟我聊天,逗我笑。
唉~~很想換個工作看看,但是卻又找不到一個可以完全搭配我作息的工作。
我想只能等畢業後看看是否可以轉行做做看。
每天幾乎都一肚子火,又無處發洩,也不想跟別人說話,生氣,真不是好事情!
很想出去走走,至少去墾丁走走也行,想讓自己放鬆一下,頭腦清醒一點,耳根也清淨一點。
想去日本大血拼,想去國外走走散散心,想去不同的世界,感染不同的氣息。
讓這一顆潮濕的心,可以出來透透氣。
或許這是本身工作的關係,必須要對於這一個工作的抗壓性有一定的程度。
但是,這樣日積月累下來,我想誰幾乎都會崩潰吧!
我想要休個長假,讓自己的心與身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