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錯班,寫了一整天的J跟A,我想我會有一陣子會開始害怕這兩個字母。
中午沒睡好,文書作業了一整天,雜誌一本也沒看,音樂聽了一半又關掉。
很昏睡的夜晚,很渾噩的一個工作天,不過今天也有許多小小收穫的地方。
聽歐若拉訴說如何與她男朋友在一起的甜蜜過程,憨厚的男朋友,變成現在的斯文型男。
Irene的男朋友,不,應該是老公,當初以強迫的要她當他女朋友,好大男人的感覺。

沒有思考的空間,沒有需要思考的事情,就是平淡的過了今天。
訂了一兩個星期的地瓜便當,下定決心開始向安吉莉娜裘莉看齊,擁有誘人的小腿。

晚上跟Maggie靜去逛了漢神,看上了一個agens.b的手提包,我只能說~好看。
晚餐是可瑞安韓國料理,坐在最裡面的我們。
聊著各種話題,聊南部人跟北部人的差別,不知不覺聊到了從前。
不知道從何開啟的話夾子,我說出了距離現在八年的事了!
記憶依然猶新,可能是對於這重要的事,特別是難以忘記吧!
連當時的對話,都記得一清二楚,不知道,這是摩羯座執著的好處吧!
談起從前的自己,很開心,我想那是我擁有過最美好的回憶吧!
一顆童稚的心,一段不需要在意煩惱的時光,現在想起,還是有一點開心。
到現在一直都還有聯繫,雖然不像從前一樣的感覺了!
不過還是覺得曾經所擁有的那一段過程,是很令人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