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很深的一天。
今天過一個超級忙碌的一天,從昨晚一直到今天早上五點才睡。
接著又在九點起床,準備辦就學貸款,跑了很多地方,還要面臨去戶政事務所
辦東西怕車被拖吊的危險,銀行、學校、銀行,好不容易空出一點時間。
可以跟朋友一起吃頓飯,喘喘口氣,聊一下天。
下午又為了班上的畢業紀念冊到廠商交稿,順便討論了一下有關於畢業紀念冊的設計。
回到家,大概才休息15分鐘的時間,接著又出門跟公司的人一起聚餐。
昨天晚上已經聚了一攤,接著今天又出去聚餐,失了很多血,也可能胖了好幾公斤吧@@
不過,還算是蠻充實的一天,好像一刻都沒有停下來過,一直不斷的騎車、走路。
看來需要運動好一陣子,才能把這幾天吃的份都給消耗掉吧!
但是我的深深黑眼圈,我想更難把它變成白色了吧

空閒一點時間,我開始看看朋友的網誌,一位朋友跟我的想法有時候很雷同,
我居然都很少去看他的文章,或許同時屬於悲情主義的支持者吧!
看了他的文章,多多少少也能了解朋友在看我文章的心情。
就是一種也無能為力幫助的感覺,我想很多朋友也是這樣吧!

過了一個沒有內容的一天,明天又要上班,一直到星期日才休假。
呼呼~~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