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疲憊的一天,在公司工作一邊發呆,一邊被難搞的客人騷擾。
星期天的工作本來是很輕鬆的,但今天,讓我覺得好生氣。今天一整天的心情,真是差。。。。
腦袋空空的,不想去想太多的事情。
最近都還蠻開心的,至少是快樂的! 但每當想起要畢業了,就覺得如果不要畢業那該有多好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一起談天說地。
以後的日子,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朋友圈縮小,又不能每天找朋友出去玩!
唉.......真不敢想像以後的日子,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但是 我還是必須要去接受這一切的事實,畢竟那是我們的必經過程
希望時間可以越過越慢,讓我可以細細的品嚐與珍惜我與這些朋友相聚的日子。。

***
我。完。了
我今天居然去吃了野宴,我根本就是完蛋了! 這些日子以來的減肥都白費了!
我的臉真的越來越大,好想死喔! 怎麼辦,尖尖的臉。。。我要你

歌唱比賽入圍決賽了! 初賽評分第二高的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在決賽的時候,可以將這首我的愛發揮的淋漓盡致,讓全場的人都感動!
因為我自己也很有感覺,每當聽到這一首歌,就覺得有一種在冷風中一個人靜靜想你的感覺

***
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對待。
也許由始至末,我都是自己在自導自演,一切幾乎都是假象
我眼裡看見的。是盲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