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冷冷地 心也冷冷地....

今天高雄有點冷...你那裡呢 我想你應該玩得很開心吧!

無趣的一天。早上跟州州去吃早餐,聊了一下天,他弟弟真是憨厚的可愛!
還好下午跟apple一起出去,我們逛了鳳山超大的A+1,心裡有很多東西想買。
不過可能會等從香港回來才會買吧! 我們騎了很多地方,也騎了很長的一段路。
從市區到鳳山,一路上有因為apple不會騎車導致我尖叫的吵鬧聲,有打電話跟朋友恭賀生日的聲音,
有聽他在聊有關於她男朋友的聲音,也有討論到你的聲音。
我知道自己容易想太多,任性的我,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成就的。

逛了A+1,我們買了一些東西,兩人本來要到海洋之星吃東西兼聊心事,但是因為不知道海洋之星
在哪裡,因此而到處亂騎,最後選擇在愛河邊聊心事。
她有她感情上的困擾,我有我內心的迷惑。兩人傻傻的坐在一堆情侶間,難過的看著夜景。
她在哭,我在想心事。 我是不是很任性呢? 還是我很無理取鬧?
愛河果然是愛河,一對對相愛的戀人們在那裡徘徊,心裡實在很不是滋味。
不過也因為如此,心裡想了很多很多。

也許羊說的對,雖然我是最多話的最愛笑的,但我也是心事最多的。
我要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

我很害怕這樣的戲碼又再度上演,到底要我難過幾次呢?

今天晚上真的有點冷。。。。。

我想。。。。你不會想到我會不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