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算是有一點點累爆了

又是幫irene妹設計婚禮光碟,又要幫媽咪設計名片

再來還又最重要就是A小姐的公司logo

其實這些都不是最大的主因,我想來自於我自己自作孽的結果

這一路殺出幾個程咬金

像是好友分手了,原本的另一半搬回台中

因為跟我認識,所以這一陣子常常來找我訴苦

但有時候我不是這麼喜歡人家一直來找我

我也有想要耍孤僻宅在家的時候....

大概這個程咬金比較嚴重一點

someone show up....

一切不確定油然心生,太多問號,太多疑問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另外,我要來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