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我用生活、用忙碌來試著淡忘這一切

我拒絕了你加入噗浪好友,我設定你為臉書黑名單,

我封鎖了你的msn,只剩下電話差一點刪除,

無非就是要試著去忘記這一切,就像你曾經在卡片裡寫得回到原點.

很多事情變得已經不再是可能,而是不可能,

只是我似乎還在給自己希望,又或者是再給自己內心深處還有一個依偎,

我們失去聯絡大概有兩年的時間了吧,彼此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你有去澳洲的生活,你有回到故鄉的生活,

我有我在異鄉的生活,我有我奔波的生活,

而這兩年,我的心也沉澱了、靜置了....

很想要再遇見讓我心跳加速的人,很想要再次遇見讓我可以依賴的人.

那一天經過一些路徑,輾轉找到你的一些訊息,

才知道,原來你已經有了新的對象,似乎你也深深地喜歡著對方,

或許我不該再繼續這樣仰賴著過去回憶的氧氣呼吸著,

該狠下心抽離這氧氣,去適應屬於一個人的生活.

知道你過得很開心,其實我也是這麼希望著,

不去知道你的消息,是因為不想要讓自己再受到任何燃起希望的假象,

時間不會停止,但人會改變,或許以後重逢了,也許我就不再會有那種當初的悸動了,

希望你,還能記得的,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