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5.JPG

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手機 - iPhone。
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連騎車回家的時候都開心到尖叫,
即使有很多聲浪說iphone的不好,但我還是很愛。

沒有最完美的手機,但我認為他是很完美的一支,
能夠不斷的具備更多的功能,就像是一個機器人不斷的被加上武裝,
然後使自己的功力能夠更強更大一樣。

因為睡不到幾個小時,時間很趕的回到高雄,
跟A借了車,拿了手機,回到家一下子就要出發吃飯,
接著晚上我們又一起去看了電影『名揚四海』
(說到電影,我真的欠了自己好幾部的電影心得)
我不得不承認,我在一開始真的有不小心睡著一下,
不是電影的問題,而是因為我真的都沒有睡覺,太睏了!!
所以有點對不起A跟L,原諒我啊!!(所以你們聽到的聲音是真的)

之後不斷的把玩新手機,雖然還沒開始花錢買軟體,
但是光一些免付費的軟體就已經夠好玩了,很值得,我也很喜歡。

welcome to Apple World!!!
該不會之後也想要換電腦換成Ma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