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8:20pm

你在登機門等候上機,我們通了一通電話,
沒有多久的時間,起先我原本連通電話都不願違背,
知道近些日子的你,幾乎一切都還蠻順利,
交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生活,連我也是如此。

其實沒有想過要打這一通電話,因為實在太久沒聯絡,
以我的個性,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也不知道該如何起話題,
我沒有緊張的感受,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已經釋懷,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天花亂墜地說著最近的生活,
大部分的通話在於你,而我在另一頭則選擇靜靜的聽。

想跟你說說心裡最真實的感受,卻梗在喉嚨說不出來,
僅不斷的嚷嚷著你要一路順風,一個人在國外要好好照顧自己,
多寫信,多寫日記,讓大家知道你的近況。
雖然我封鎖了你,但還是有在關心你的動態,
看到FaceBook上這麼多人為你打氣加油,很感動。
只是,我選擇過我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早已脫離我的範圍。

感覺好像過了很久,我們上次的對話是在今年三月份,
之後的我們,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每當我回到熟悉的城市,我也沒想過要聯繫你,
可能,那隔閡還是隱隱存在的。

或許那是夢想,或許那是一個體驗,
在這一陣子好幾個朋友都出國打工的情形之下,
我也對自己做出期許,希望在新的一年,我更能有所成長。
但願我的智慧成長,我的經濟狀況舒緩,我的眼界能夠更開闊,
我想改變我的生活,也讓自己活得更美好。

一年後,有機會再見了。
祝福你,一路順風,在國外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