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下了班,一個莫名的原因,讓我停留在公司許久
跟Alison在聊著我們魔羯座的個性與特質,突然間我好像開了竅般
他跟我說了好多好多關於我們對事情的看法不同與心態,
也提到了有時候,總不需要把事情看得太重,反而會帶給別人壓力
選擇把一些瑣碎的事情,就默默的放在心裡,讓時間去消化就好了
過去的我是這樣子的個性,對於很多事情的處理態度也是一樣,
只是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我覺得那樣會讓自己消化不完,
所以跟過去的自己反馳道而行,選擇了不同的理解方式
原來,錯得更離譜...


對呀!對呀!我就是會這樣....
不知道耶,可能因為太在意反而給別人太多壓力

我覺得有時候,朋友間的摩擦反而會考驗未來的長久度
要是一開始一點摩擦也沒有,這樣的友誼卻會是不堪一擊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人也因此變這樣,我懂
但也正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我才不希望跟著淪陷

有時候看開一點,不需要什麼事情都感覺要說明白
就成為秘密或許對彼此都好

我也不是一直這麼悲觀好嗎?
我也是很開朗的,只是某些事情上,我比較容易...你懂



對吧!
我懂那種感覺,過去對於所有事情的處理上,我屬於神祕類的
無論我有多麼強烈的感覺,或是看穿了什麼事情
我總是都會默默的藏在心裡,而並非像現在這樣,什麼都講
只是時間久了,卻會因為這些秘密而形成了保護色,讓人難以親近
喜怒哀樂全都已經分不清楚,所以我曾經因此而改變過

現在發現,似乎現在這樣對自己身邊的人,感覺不太好
太在意,變成了別人的壓力,太冷漠,變成了別人眼中的任性
我一直在做自己,或許成為別人眼中那驚鴻一瞥的煙火會好一點

愛自己多一點吧!我一直這樣跟自己說,讓自己開心一點才是最滿足的
或許這世上不是每件事都能盡人意,但是換個角度看事情
結果不見得會是這麼糟,鑽牛角尖背在身上太久也是不好的
該放下囉!自己年紀也不小了,這樣只是更幼稚而已..
學會面對現實,不一定是壞事,只是看你怎麼去面對罷了

選擇自己想看見的,選擇自己想聽的
給自己一個轉變,就從現在開始吧

首先..應該先從減肥開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