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一點懶得寫網誌,
但因為刊上了Blog Review的關係,
所以至少還是寫一下有關最近的生活。

台中的溫度開始降低,冷氣的插頭我拔掉了。
前幾天去了一趟宜蘭,與好久不見的超級好友娟相聚,
雖然時間過得很快,因為Echo需要回公司開會,
所以我們就這樣待了一天又多一點點的時間。

重逢的感覺很好,真的很好。
過去我沒有遇過這樣的感覺,即使好久不見;
每當一見到的時候,就能夠知道那種感覺沒有消失過。
雖然不常連絡(應該說我都不主動聯絡),
可是只要聚在一起,就劈哩啪啦好多話從口中滾滾出來;
很少會有這樣的感覺,我們至少還算是挺年輕,
工作、感情、家庭,三個來自不同城市的好友,居然有相同的共鳴。

我跟A說宜蘭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
他說才二十幾歲就想要養老,也未免太早了一點。
是這樣說沒錯,不過宜蘭的環境,真的純樸又簡單。
或許是因為娟的家住在學區附近,所以沒有吵雜的汽車來往,
也沒有超過三層樓的高樓大廈,用走的就可以到羅東夜市。
而且娟家在賣早餐,一連兩天,我吃了好幾份早餐(笑)

在這樣舒服又簡單的城市生活,何嘗不是件好事

當然不免跟娟聚在一起,總會聊到心中很內心的事,
別看我們平常總是愛耍嘴皮子,個個愛貧嘴,
但是總會互相鼓勵對方,聆聽心中的聲音。
所以,身為性情中人的我,也不小心大哭了一番,
這是好事,至少算是一種抒發,也算是一種解脫。

也許我們花太多時間去關心朋友,
也許我們有太多家人需要去關愛,
但是就像娟所說的,要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自私一點。
是我太貪心,我擁有太多的願望,
與因為如此,如果無法滿足這些願望,我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相對的,我讓自己失去了快樂的意義。

在離開之前,我買了好幾包的宜蘭餅,
也吃了很有名的三星蔥肉捲以及諾貝爾的奶凍達人-奶凍捲,
下次見面可能是明年,但我總還是要說的是,
能夠與好朋友相聚,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