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聽見了同事說了她被騙事情,而且還是被原本在公司的人騙
因為現在那位騙子已經離開我們公司,所以我真的覺得很為她覺得不捨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在我們這個純潔的環境裡?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起因如何就不需要多說,總而言之就是我們這位老實的同事,被那位騙子擺了一道
雖說很多人可能聽了她的故事,都會跟她說因為她笨或是她貪心,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但是,有時候因為就是太相信朋友,或是因為太放心,而反而被背叛與欺騙

也不是說不要相信朋友,有些朋友,是真心誠意在交往,真心的對待對方
有些朋友,為的只是從你身上撈油水,為的只是欺騙你的真心
而這位同事就是如此,因為太相信那個騙子,所以被騙了很多錢,很難想像....

我很為她氣憤,也很為她不捨
氣憤是因為那個騙子我也知道是誰,我沒有辦法罵他或是怎樣,因為她早已離職
不捨是因為那個騙子騙了這個同事,騙了她的錢又騙了她的真心,真的會有報應!

我不懂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怎麼會心狠手辣騙了那些老實人
詐騙集團,存在在這個社會裡,欺騙了多少老實工作、老實過生活的人
那些錢,也許不多,但是都是他們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就在那一瞬間,掏光了她們的所有,怎麼會忍心,怎麼會狠心

當然我也要說說那些被騙的人,你們是財迷心竅還是怎樣?
為何就不會懂得保護自己,或許也許有一天我也會被騙,有一天也有人會反過來罵我
但是,現在詐騙這麼多,懂得保護自己,那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課

不過,因為這位同事是特例,因為騙子是公司離職的同事,就是因為太相信那個騙子
結果被落得這樣的下場,誰會知道同事居然會欺騙同事....
現在的人,真的都病了!人與人之間,只剩下欺騙,真心已經不見...

我只能說,現在的人,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
有些東西,談到錢,談到個人資料,幾乎都要問清楚,說明白
而別因為別人的慫恿,卻一步一步的落進騙子的圈套裡....

鍋X零,你會有報應!一定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