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多少淚就變多堅強
但是還是要笑著傳達這個想法
還在遙遠 遙遠以後的未來





準時綻放的煙花,盡呈現在我的眼簾裡
來往的人潮,忙碌的汗水,一身的疲倦

這個周末過得有點難以言喻,
突如其來的驚魂記,還真令我措手不及
幸好,不該或不願的結果沒有發生
還能見到你的微笑,讓我真的放心不少
There is something I wouldn't like to write it on blog.
You know how much I care about you.
If you have anything inside need to share.
Please don't forget, my cellphone is always awake.

夜歸的路上,我經過了以前常去的地方
每次只要一放假,我就會一個人泡在那裏
買一些小零嘴,一杯愛喝的飲料,一張兩部片的門票
欣賞不同的電影,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這兩天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回去幫忙在燈會做生意的爸媽
因為人潮比台東來得多,所以他們長途跋涉來到高雄
為期十五天的燈會,至少可以帶給我們不少的營收
也因為爸爸年紀大了,反應沒辦法像過去這麼快
所以也只能我跟媽咪兩個人一起同心協力

縱然累到全身痠痛,不過至少值得
因為可以為他們帶來很多的營收
而這些營收,可以為家裡減輕不少負擔
我想這些辛苦,都不算什麼

你說的對,很多人總是外表絢麗耀眼
而私底下,卻有更多人不知道的祕密
很多事情只能自己承擔與吸收,深深藏在心裡
帶來的卻往往只是讓自己更找尋不到所謂的快樂
當自己世界之外的人看見自己時
還以為,我們天生就是這麼樂天與零煩惱
我只能這樣解釋,那是你還不夠了解我罷了
對吧

我沒有想像中那樣的理智與理性
我盡量讓自己長大,更能了解更多事情
曾慌亂過,曾迷網過
曾想讓自己變成人人喜歡的人
也曾想摧毀自己變成人人厭惡的人
不瞞你說,至今我仍然還是會在意外界的眼光
也會因外界的言語來決定自己的快樂與否
做自己,似乎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有很多的規範與準則,需要我們一一遵守

在光鮮亮麗的籠罩之下
我想也有可能成為那矚目的一顆流星
帶給人歡樂,也帶給自己快樂
而不再只是曇花一現的煙火

燦爛,也能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