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夜燈 照耀在淒涼的人行道上
寂寞 隨著情緒起伏而飛翔
溫柔的安撫著 承受失去你的傷
我忘了 你不在身邊而顯得徬徨
是否 感情原來就是這樣

眼淚 在耗盡力氣後變得荒涼
我無力 再為了接下來而堅強
沒有理由的分離 沒有想過會這樣
離我遠去的你 想必能體會這惆悵
是否 愛情原來就是這樣

我為了愛情 不顧哪裡是起跑點
在冰冷的國度裡 餘溫更加明顯
我為了擁抱 不管生命在哪條線
只要能夠連結到你 距離無論有多遠
心都不會變

我為了愛情 哪裡會是我的終點
在結束這場戰爭時 手裡緊握著雙眼
我為了擁抱 雙手溫度不會遞減
只要能夠擁你在懷裡 明月是否月圓
這份愛不會變

是否 愛情原來就是這樣
是的 我能明白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