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最近台中常下雨,溫度時高時低,
遇到客人很白癡,但沒辦法卻又要口氣好,
邁向第五年的客服生涯,我已經變成雙面人白金階級。

最近很愛吃正忠排骨飯,菜色每天都一樣,
朋友笑我吃不膩,我說沒辦法就是愛吃,
終於在第三天受不了,我直接騎車騎過頭。

最近很早睡,不到十二點就哈欠聲連連,
早上總是要賴床三次,然後又在馬桶上睡著,
坐在辦公桌前,點了兩滴眼藥水,天啊!眼睛好像快瞎掉,超ㄒㄧˊ。

最近很愛問客人預借現金幾次,
搞得客人每次都驚慌失措的問說"我哪有預借現金",
台灣人果然被詐騙集團騙怕了,敏感值破表中!

最近很愛吃草莓吐司,廉價的自由牌草莓醬,
配上廉價的白吐司,搭著閉著眼睛吃吐司的我,
很像被睡神附身的傢伙,白癡過了頭。

最近很想念朋友的我,發起神經看到照片就想哭,
朋友說我淚腺可能故障,莫名其妙就可以開水龍頭,
可見我有多想念你們,尤其那幾位常被我點名的傢伙。

最近很愛吃宵夜,然後喊著肚子超飽,
接著很難過的睡覺,抱怨為什麼才吃點東西就這麼飽,
最近我的胃,跟我的身材有點不成比例,
是不是又需要浣腸先生,來陪我一夜情。

 

這一幅寫真,好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聚餐
那時候的記憶,很深刻,那一天的我們,似乎也不太一樣
只是,我很想念過去的日子,我好像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