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點都珍惜



我與你的距離 好近好近
隔了一道牆壁 兩個世界的分離
看見你過得開心 心裡多少也安定
只是不曉得怎麼去 說聲招呼顯得多餘
若有機會偶然再相遇 我想我會更珍惜

外面的風景 一幕一幕汰換
快速閃過的記憶 像光一樣匿跡
懸在半空中的心 百里米般飛行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做夢
字詞進入了內心 句句盪起漣漪
如果能回到過去 關係不再低迷

有一天也能珍惜 曾經站在原地
聽你說著 一幅幅 動人的回憶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都珍惜 都得來不易 比如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