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世界不同...
所以我與你之間 感覺也因此不同...


還好現在維持是朋友 至少我們都還能夠說話
這樣的關係 對你而言 應該是最好的距離
儘管我的內心 想要的答案有所不同
現在 也好像被迫到習慣 時近時遠的關係

在你的世界裡 或許我無法更深入去了解
相遇已經算是一種緣分 身為朋友更是種福分
走過了這麼多風雨 經歷了這麼多喜與悲
我想我在你的眼裡 一直以來都是同樣的地位吧

在我的世界裡 或許充滿許多感動與感激
相遇算是種福分 身為朋友更是種恩賜
面帶微笑的給你信心 卻忘了給自己自信
原來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

沒有想過再去追問過去 也沒有想過會有未來
我們會一直都是這樣的身分 已經根深蒂固
在我心中的缺憾 哪怕只是因為這關係的原因

我們在不同的世界裡徘徊
也許你從來沒在意 也許從來沒注意
在你身後的我 充滿了許多複雜的心情
因為一直以來 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一直都沒變過
朋友 這兩個字 有時殘忍 有時珍惜
需要時間來淡去 過去的一點一滴

如果時間允許 我寧願沒有遇見
那些每一個我曾經深深在意過的你
或許這樣一來 心裡的遺憾 就不會一直存在...

希望你們都快樂 希望你們都幸福
無論記不記得我 我好像已經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