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素材

我認為自己可以前進 從指頭到腳尖
對我而言力量的來源 就只有你而已
雖然有時會孤獨會碰壁 有時也會碰見令人難過的事情
但我可以努力 只要你輕輕地 對我微笑



陽光像往常一樣耀眼 閃閃發光映入我的眼底
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 讓風輕輕地吹拂著我的臉
一次又一次地鼓起勇氣 努力的朝著發光處前進
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活出自己的樣子 那是最完美的

身在遠方的你 記得也要常常微笑
因為帶著笑容的你 溫柔又可愛
偶而帶有一點稚氣 像是調皮的烏雲般 冷不防的就下起雨

追逐著蔚藍的天空 隨著地球轉動
我們背對背仰望著 夢想像熱氣球般高空飛
即使有辛苦或是難過的淚水 在此刻都能夠被感動蒸發
只要記得溫柔的微笑 是給予自己最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