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聲沸沸的鼓舞聲.....
熱血沸騰的喊叫聲....
整齊一致的加油聲....
天神的英姿翩翩....
我的第一次現場球賽 獻給了中華隊與統一獅...

無論這場賽事是好是壞,都是令我感動的比賽。

我想我應該今生了無憾了,終於讓我看到天神了。
今天一下班就跟朋友們趕著要去觀賞這一場賽事,
雖然中間發生很多小插曲,但是還好沒有錯過比賽,
第一次到洲際棒球場的我,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我從來都沒有在這樣正式的比賽場合觀賽過,
過去也只是在台東那種小地方小球場看過,
當時對於棒球不是很懂的我(現在也沒有很懂),
這樣的場景對我來說,既浩大又令人感動。

因為到開打才到現場的我們,其實根本無一席可坐,
不過在中華隊的這一邊,站著我都願意,
全場的球員一起唱著國旗歌,然後開始欣賞這一場賽事,
可以說是新鮮又害怕自己無法融入狀況。
因為對於很多球迷來說,呼喊加油聲有很多種類,
啦啦隊的口號也很多,雖然簡單不難記,偶而還是會怕喊錯,
"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安打","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
跟著大家一起幫中華隊加油,我整個都快感動到哭了。

今天羅國輝被排在第六棒,很快就能看到他的蹤跡,
我才發現就連我站的地方,都能夠清晰的看到他的臉,
天啊!我整個就是快要昏倒,偶像果然是偶像,
就像我第一次看到濱崎步本人一樣,腿都發軟了。
不過這一兩天的賽事,似乎輝表現得不是挺好的,
讓我有一點擔心十號就要前往出發北京的他,是否狀態能好一些。

終於看到了許多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球員,
像是恰恰彭政閔、鋒哥陳金鋒、張泰山、潘威倫、大師兄林智勝、張誌家,
每一個球員都表現得不錯,有好也有壞,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這一場熱身賽,是為了更讓中華隊對抗外隊時能夠更強大。

中間有體會到之前Ricky給我看八搶三影片的感動,
像是獅迷們把大國旗大大舉起,或是從內野到外野的波浪舞,
或是獅迷喊著潘武雄,而中華隊迷喊著全壘打等等這樣的加油打氣,
這種團結的精神真的讓我眼眶都模糊了!
終於能夠了解在現場看球賽那種熱血沸騰的感受,
有多麼多麼的澎湃,有多麼多麼的興奮。

一局下半的夾殺,二局上半張建銘的全壘打,
有好多景象都深深印在我腦海裡,多麼令人感動的回憶,
無論今天輝表現得不是挺佳的,但我想他一定萬事俱備放在北京奧運。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這樣的感動,
大家一起看球賽的感覺,一起加油打氣的精神,
接下來,就是到大螢幕前為中華隊在北京奧運加油打氣了!


可愛的Open將也把皇冠換成中華隊的顏色唷!



幾乎全場滿場的球迷,連外野看台都開放了!


感動的大國旗! 象徵中華職棒的精神!................cool


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