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今天的你,開心嗎?給你一個大大的笑容

最近想法很簡單,或許到了一個小小的瓶頸吧~
在乎的事情,終究還是會發生,習慣的一切,還是會被破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想要走的路,只是我任性的想要佔有它罷了

覺得自己任性過了頭,也常常覺得自己擔心或是想過了頭
其實我也是想要簡單的過生活,一個固定的工作,一群固定的朋友
不需要去擔心朋友的離開,不需要去擔心工作的變卦
生活注定不華麗的我,是否選擇簡單的生活,不需要太多的想法

跟好同事一起上班,聊天打屁或是一起血拼東西到下班
跟好朋友一起出去,唱歌逛街或是一起暢談心事到通霄
因為還沒遇見那一個你,所以暫時對你的一切有所保留
你看見了沒?其實有時候我也很開朗的....

有時候我的難過,不一定都是為了朋友,有可能為了家人,有可能為了你
有時候我的開心,不一定都是為了朋友,有可能為了家人,有可能為了你
只是我的一舉一動,想單純的引起注意,引起別人的慰問

思緒很複雜,我的情緒起伏很怪,就像海浪一樣
有時掀起一絲絲漣漪,有時卻翻起一大片浪波,有時也平靜的如止水
我想,那是因為我的不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