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爭氣的壓抑情感,只為求與你一起幸福

無法用雙手去溫暖這份感情
只好放過自己,讓這份幸福遠去...

喜歡上一個人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一點一點的累積,砌成這段情感實來不易
最後無法與這段幸福並肩而行
許多回憶到最終章時 都已截然不同

小心翼翼的維持著
總是盼望有天他也能夠看見自己的心
然後將這微妙的距離一點一點拉近
一顰一笑都是幸福 一分一秒都是幸福
每一刻都會好好的珍惜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天從人願
總是會一個不小心 這幸福就會摔成碎片
無法勉強的情感 連觸碰都會感覺痛
儘管自己有多麼充沛的情感
或許 真的無法如自己所願 與幸福相知相惜

我們總要繼續往未來的方向前進
無法去強求這幸福能擁在懷裡
儘管當在不經意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想起他的好 想起他的體貼 想起他的關心
微微顫抖的身軀 也能感受到心傷痛的知覺
現在的你 還好嗎 是不是正嘗著你想要的幸福

告訴自己沒有關係 一個人還是要堅強努力
或許真的沒有緣份一起完成這份幸福的拼圖
只要記得 曾經在心裡留下過位置
只要記得 曾經帶給你許多歡笑與悲傷
這傷口 會盡量以快樂來填補 有一天 也會好的

當費盡全力流光了所有淚水 當耗盡心思只為了你
而當答案揭曉的時候 也該是離去的時候


-想藉由此文章,獻給正在傷心的你
 希望你也能夠跟我一樣,盡量讓自己快樂一些,好嗎

 


後記。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直都很堅強,
也曾經為了某一個人,日日夜夜傷心難過,
尤其,當從他的口中得知不願聽到的事實時,
心深深糾結刺痛的感覺,只有自己最清楚。

也許是太過在意所有的一舉一動,
所以每一次開心的時候,我也會跟著開心,
但當每一次覺得被隱瞞的時候,心也就跟著難受。

但我無法去勉強這一段幸福,也無力去爭取,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也知道不會有那麼一天,
所以只能怪自己當初不該將情感累積,
他也有他的幸福需要去追尋,而我們的相遇,
只是老天安排的不巧合。至少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所以最後我不爭氣的選擇離開與逃避,
唯有這一個方式,能避免造成彼此的傷害,
以及讓自己花很多的時間將傷口一點一點填補。

我告訴自己可以過得更好,更加完整。
也許有一天,也能夠得到真正懂我好的人,
而過去那些回憶,或許是我做過最好的夢。

我希望你也可以,讓自己重新再站起來,
不再每天以淚洗面,不再每天被傷痛侵占著,
能做的除了讓自己活得更好以外,
也讓自己能夠真心的祝福他,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既然沒有緣份在一起,就安份的當個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