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現在還喜歡他嗎?

我毫不猶豫地就回答你"是"
是吧!我承認自己還是很喜歡他,甚至還期待著一個機會
儘管,我從他的相簿,從他的留言,從他的狀態
他一直都是一個處處都能有意的人,一直都是如此
他的貼心,總是用在他有意思的女性身上
而能夠眼睜睜看著我的難過,就在臉上一一浮現
雖然內疚,但是又能如何,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就算我一直不斷的貢獻我的所有,但是換來的
只不過是一個友誼上禮貌的謝謝,而換不了他的心

其實他已經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對於過去的影子還有留戀
過去的他,至少讓我在我們認識的一年半裡,
前半年幾乎都是快樂的度過,就算生活上有任何不開心的事
也會因為有他而讓我的心情好很多

人究竟要怎麼去面對生活的態度
當你不是挺在意這個人的時候,他總是時不時找你
跟你說生活上的一切,閒聊人生遇見好笑的事,
什麼意見都會先問過你,對於你的過去也很好奇
但是當你開始在意這個人的時候,或許就變成可怕
因為他沒想過到最後是這樣的結果,
原本他以為你只是一個好笑的人、什麼都能分享的人
沒想到自己的熱情而換來被喜歡,是不是有點可怕

所以現在最重要的是,除了努力工作以外,
就是要努力尋找那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
讓生活與一切變得更好些,這才是我想要的。

至於他,至少在有了新歡之前,
他過去的好,還是能夠足以支撐我的寂寞,
而未來的他,就讓他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吧

 

from 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