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回憶裡 是否有我留存過的影子
曾經堅定的眼神 溫柔的問候 感動的瞬間
一瞬間的轉變 成了最陌生的回憶
關於這樣的變化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到遺憾

還記得好久前的一個夜晚 分別存在的空間
完美的對話 令所有人都為這份感動而祝福
站在舞台上的我 卻看不見另外一個重要的你
演著獨角戲 內心糾結痛苦 外表透露著幸福
其實內心痛苦 卻無法說出而獲得救贖
關於這樣的變化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到遺憾

若要說這一段偶遇為何 可以是奇蹟可以是教訓
關於我如何去看待這一顆起伏的心
我無法對任何人說明 自己心裡那份難以言喻的真實
與時間並肩走著一樣的路 回憶隨時在腦海裡撥放著
如果可以 我情願當初什麼都不知道 也從未發現過
關於這樣的變化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到遺憾

給曾經的曾經 縱然有太多無法去面對的事實
都希望你一直都會很快樂著 至少這樣我就心滿意足
只是 關於這樣的變化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到遺憾


photo from YU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