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離開了...

在撕下A標誌的那一剎那,眼眶似乎被激發了一些淚...

那是一種挺感傷的感覺,對這裡的一切,竟是如此的不捨。
待了將近四年的地方,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回憶。
在這裡,從PT到正職,經歷了這裡的改變,這裡的喜怒哀樂。

從一竅不通的菜鳥,變成現在的樣子,
經歷多少的改變,這裡的每一點一滴都是我的回憶,
總會有些不捨,儘管這個公司對我一點都不好。
是我太念舊情,還是本身就愛賴著不走,
在拍下這些回憶的時候,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好難過,
因為這裡每一個地方,我都擁有過不同的回憶。



剛提出離職的那一瞬間,心裡的感受七上八下,
像是坐在劍湖山世界的擎天飛梭一樣恐怖。
但是既然已經做下了決定,就不該後悔,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提出了離職,相對地,
經理聽見我要離職的那一剎那也嚇了一跳,
因為早上才答應他要去另外一個專案工作。

這裡是我們的工作環境,
偶而會在賴在這裡睡覺,然後隔著玻璃像是探監般的跟同事聊天,
現在這樣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過去的話,東西可能會更多。



趁此機會我也想讓自己保留這些回憶,
所以我把每一個地方都記錄下來,在這裡每一個曾經有留存我影子的地方。

大家都有所皆知,我YUMI某人可不是浪得虛名,
走到哪裡總是都要引起大家的注意,連我的櫃子也一樣
貼上了偶像的A標誌,經過的每一個人都不免會注意到它
所以全公司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有多麼愛濱崎步了吧!

回憶one
這裡是我第一次面試的地方,也是平常的用餐餐廳
當時面試的我,還穿著帽T跟運動褲,就直接來面試了
而且當時面試的時候還一度喉嚨沙啞,用一口粗音說英文自我介紹
那時候還擔心完蛋了,這下這工作會用我才怪,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也待到現在了。

回憶Two
第一次踏進這個地方,像是鄉巴佬逛大街,
覺得這間公司這麼的有規模、這麼的龐大,
要是能在這裡工作,感覺身分地位就是非常的崇高,
當時正迷日劇的我,總是愛幻想有一天能在大樓裡工作。
雖然美夢成真,但進來之後才發現--這裡是個爛地方。

回憶Three
收到錄取通知的時候,心裡開心得快要衝上天
原本以為沒有機會的我,再度覺得人生充滿溫情與希望。
我們在這裡受訓,當時的老師就是目前現世報骨折中的--Super G
而且總是會不小心打瞌睡的我,每每快要在夢中開始飛翔的時候,
耳邊就會傳來重重的鼻音:AYUMI!有什麼問題嗎?
可見SuperG的魔音多麼可怕,竟可能把我這個一睡著就像死屍的傢伙
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從美美的高空中墜落

回憶Four
兩個星期的受訓時間(我記得好像是兩個星期吧!!),
這裡是我第一次值機的地方,也是我第一次認識Aurora的地方,
那時候覺得這裡的風景很好,但是這裡很熱,
但是可以不用聽見前面的長官像扯破喉嚨般的獅吼,
顯得特別的安靜,我也愛在這裡吃飯,看著窗外的風景(有點像精神病患)
值機的時候還會全身顫抖,簡單的訂位居然還需要花三四分鐘的時間,
不像現在這樣般流利,快速到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完成一筆訂位加掛斷電話。

回憶Five
這裡第一次值晚DUTY的地方,也就是值班台。
給了我非常多的回憶,上晚班DUTY的生活真難忘,
不僅結識了許多好朋友,大家一起輕鬆上班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在這裡經歷過各式各樣驚險又有壓力的過程,
但是每一段回憶都是自己的成長,當然這裡也有不少傷心的回憶。

回憶Six
這裡是公司的機房,在這裡的回憶也不少,
經歷過機房漏水,我還跑去搬垃圾桶來裝漏水,
還有一次,半夜被經理請到公司設定網路,
機房的溫度十分低,冷到一個嚇人,縮成一團的我,
還必須要電話熱線跟工程師一起維修網路。
當時公司一片黑,我還以為會有某神仔的出現,真難忘。



回憶Seven
還記得這是第一次單飛的時候坐的位置,
這裡的回憶很多,以前跟Maggie還有Enya坐在一起,
常常我們都會聊天,一起發客人牢騷,
在這個位置特別難忘的回憶是,有一天早上來上班,
因為心情不好,第一通電話就哭給客人聽,當場大飆淚。
現在想起來還挺糗的,要是我是那位客人的話,肯定大傻眼。

回憶Eight
我們在這事務間也幹了不少壞事,
偶而會拿雜誌或是上網下載的東西來偷印,
或是有時候會跟幾個同事在這裡講SuperG的壞話。
第一次按下t-0207d8/*r的時候,也是來這裡接觸點陣機的。

回憶Nine
恐怖的話機,是災難的製造來源。
每每總是看見電話一直閃,就代表著電話多到一個不行,
當然我們之前也總是利用它,來跟同事間聯絡感情或是哈拉,
雖然最後被抓包,不過這樣的壞事,我們也幹了很久。

回憶End
在這裡的一點一滴,都是回憶,
經歷了酸甜苦樂,雖然這裡的流動率也是挺高的,
算是跟大家也有一面之緣,甚至是更深厚的感情,
離開這裡,有很多不捨,但是也要為了自己而努力。


後記:

原本還以為自己會是哭著離去,然後抱著一堆同事依依不捨
顯然是我這個多愁善感的傢伙想太多了!
所以最後的結尾竟是默默的拿著私人物品離開,
人煙稀少的公司,沒幾個人知道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還以為會有多少人會流著眼淚大喊著:別離開
這種瓊瑤情節,果然是只有自己演內心戲演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