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了!也不知道這一群有多久沒有完整湊在一起!
下個月的八號,就是我們的相聚日!這一次的地點:台中
而且我要當天來回,想到整個就是覺得有點累,不過我想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想念雅娟口愛的嘴臉,想看看小綠車禍的模樣,想聽聽蛋頭尖叫的聲音
想念婷婷沙啞的口音,想念小恩看起來像HEBE的感覺,我們這一群,即將又再度相聚!

看了前年我們相聚在台北的照片,幾個人都沒有什麼變,只是話題要再湊在一起,說真的有點難
畢竟大家都分開在不同的地方,相聚的時間又不是這麼的多,所以就沒有辦法聊得這麼暢快!
不過我想,我們是可以很快就能化解這樣的尷尬,所以我開始充滿期待!
這一次的台中行,我想,應該會很開心吧!可以見到很多人!
除了跟他們聚會,我想我還會找二技的同學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到時候見囉!我的好朋友們!要知道,在我心中我有多麼想要見到你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上班的倦怠居然消失了!可能是因為G小姐沒有值DUTY的關係吧!
只要他每次值DUTY,就會讓我有萌生離職的念頭,因為她的嘴臉,實在讓人覺得太機車!
好家在有一群好友跟著一起上班,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偷偷說著八卦
我想我是幸福的,突然有這樣的感覺,這幾個好友這麼的看重我!那種感覺,真的用字眼都難以表達
誰說職場無好友,誰說職場無情,我們這一群,就是特別的惺惺相惜
但是就像歐拉拉說的,感情越是好,就越是害怕分開,越是無法接受離別的事實
或許會有那一天,但是,自私的我,寧願它慢一些發生,寧願就這樣大家一起共進退
要去認識新的朋友,說真的,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因為要去了解,要去熟悉,這全都是需要時間的,有時候,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
當然,最近我很慶幸認識了另外一個朋友,他就跟我的好友Apple一樣很有話聊,聊天聊地瞎聊都可以
好像冥冥之中就注定我們會成為朋友一樣,只是,我也是會害怕有分開的一天!
無論是歐拉拉或是老闆娘,或是艾希莉及瑞奇,在我眼中,你們對我而言都一樣重要
因為我們一起在這裡上班,也因為在這裡更加了解彼此,感情也因此更加深厚!
所以,我們要緊緊抓住對方,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