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簡直就是超級可怕。
居然發生在自己家裡,真沒想過會有這麼令人毛骨悚然的驚人事蹟。
剛剛八點多,我正想小睡一下,好晚上起來看書以及找資料。
卻沒想到,姐姐突然在廁所大叫,我趕緊過去看,天啊!!!

居然是一隻俗稱"拉牙"的蜘蛛系六爪動物,根本就是超級嚇人的!
連自己看到都汗毛直豎,雞皮疙瘩都跑出來,太嚇人了!

但是為了消滅他,比起膽小的姐姐,我只好自己出馬。
拿了魔術靈遠距離瞄準他,定了目標立刻噴,結果居然不會死,可見魔術靈殺傷力之極低。
後來我又關起門,拿出超級白博士,讓他身上沾滿白色泡沫,-----沒死!
這蜘蛛系之拉牙居然生命力之無敵強! 後來它掉進浴缸裡,因為有一點水,所以他沒辦法爬!

此時真的是天助我也! 於是我拿出曾經對付飛天小強的絕招!
沐浴乳+洗髮精+定型液+多力鴨+白博士+魔術靈+卸妝油,一次全部讓他吃到飽!
沒過多久,看著它緩慢的六爪慢慢的闔起,隨著水停在排水孔,此時我又加上熱水攻勢!
真的是人蛛大戰的決勝者,果然還是人類贏了! 哼。。。不要輕易惹上人類!
後來因為我其實也很害怕,整個過程中,雙手不斷的發抖,用筷子加兩塊大餐巾紙!
緩緩的將它的身體包進餐巾紙內,然後緩緩的捲曲,讓它的身體再度五臟俱裂!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