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來住我家,我很開心,同時我也很期待
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長時間的對話,結果居然都是虛假的
我們聊了很多事,聊了未來、聊了現在、聊了自己
我也問了有關於你女朋友的事,你說你們分手了,卻迴避了我問你的問題
也許是我問太多,也許你並不想讓我知道太多,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你要瞞我
或許我們的友誼還不到夠純熟的程度,抑或是你不想隨便告訴別人有關自己感情的事

在你去洗澡時,我偷偷看了你的簡訊,卻發現你手機裡有你女友的回訊
上面還說著<翔也是我的最愛>,看到這樣的簡訊,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情
該說忌妒還是難過,原來.....,我們之間還是依然有秘密,你不願意告訴我你還繼續跟你女友在一起
我不懂為什麼,看到你皮夾裡還有他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你一直沒有忘記他

在電話裡,你告訴我,你住到星期六
看見你的車票,卻發現是4月22日的,所以你星期六還會待在高雄
那是因為你女友還沒放假嗎?還是你們要去溫存呢?
這對我來說,你認為會造成什麼不必要的誤會嗎
我知道你還喜歡著她,那又怎樣,就一定要這樣對待我嗎?

為何總是讓我開始對你又有感覺時,卻又讓我發現這樣的事情
或許一直說不出口以前喜歡過你,或許,我們本來就應該只是朋友
但為何,既然你對我還是朋友,關於你女友的事,為什麼不願意就坦白告訴我
我討厭這樣的隱瞞,我討厭這樣的虛假,為什麼你就不能簡單一點對我坦白

可能,我們之間....依舊有秘密

我真的對你,漸漸開始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