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的一號男,怎麼長得那麼像邱x賢
太可怕了,一看到的時候根本就是嚇到,有誰知道他有沒有無名?
但唯一跟邱君不同的,大概就是身高吧!~哈



七早八早就起了床,睡木板床搞到脊椎痛得要命
喀了兩顆來自媽咪的愛心(台東卑南肉包)
實在是太美味了,根本就是人間美食~

接著重責大任就是整理我那就像被槍掃過的房間

凌亂是無法跟我畫上等號的!!
要不是因為看不慣這恐怖的場景,搭配我這個彷彿就是局外人的組合
挺著個酸痛腰,先一點一滴的把東西都搬出房間,然後開始慢慢的整理
有的丟了丟,有的拿起來瞧一下,總在這時候會發現很多東西存在

昨晚翻譯到早上的大姐,聽說要去墾丁玩
真好,長這麼大的我,到現在還沒去墾丁好好玩過
哪位善心人士,哪天帶我去玩一下吧,吃美食,流漣酒吧
吹著海風,走在墾丁大街上,悠閒放鬆的到處亂看也好

鏡頭再度被拉回現實,我這慢郎中還在慢慢整理
一個休假天,居然淪落到在家裡整理房間,怎麼可以這樣

後來跟了朋友去小小聚餐,沒聊到什麼
但是交代完最近發生的事後,還訴說著要去找作業員的工作
完全沒有野心的我們,這也太差勁了吧
怎麼年紀輕輕,就寧願去工廠當個作業員,雖然工作穩定
薪水普普,還可以做二休一,挺不錯的感覺,但是很難有向上的機會
也沒有野心了吧,這樣怎麼對得起自己

不過在這裡的工作真的難找,要找份自己滿意的薪水又棒的工作
我想應該很難吧!!自己準備得不夠,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還是要好好的加油吧,努力為下下個月的TOEIC作準備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很久沒聚餐囉!快找時間來聚聚說八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