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變得好溫柔
那是因為什麼緣故,是不是我心中想的那樣
只是短暫的想要尋找溫暖,而讓我陷入這個陷阱
隱藏在謊言裡的真相,我已經看見,卻無法坦承面對

在靜謐的夜裡,我看著天空思考著
迴轉著還留存的記憶,再一次的播放著
我盡量讓腦海裡出現的是你的好,是你的溫柔
但是,卻發現你的壞,毫無保留的明顯
相片中的你,眼神堅定又自信
現實中的你,卻是相反...

這陷阱看不清危險或SAFE
摸不透的真相,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毫無預警的跌入,身陷其中卻毫無知覺
充滿甜蜜又令人感到痛苦的陷阱,這就是LIFE
我重新做出的新笑容,帶著一點甜甜的香味

是否覺得無所謂,是否覺得只是暫時
一切就像是早已訂定了契約般,時刻一即就分道揚鑣
倘若真的有那麼一絲在乎我,你就能清楚的看出端倪

曾經很想要奮不顧身的為了道出內心的話
儘管經歷傷痕累累的過程,悲傷淚水交織的過程
我仍將埋藏在心裡許久的話,在一股充滿結局的勇氣下道出
做好了讓你遠去的心理準備,放棄了按下撥話鍵的念頭
在你遠遠的背影,輕聲說聲再見,讓你帶著我的笑容沉入回憶

但,這些都已經成為了泛黃的文字
終究會被遺忘,終究會被輕描淡寫的帶過
記錄下現在當下的感覺,或許有天會突然間感慨
我告訴自己沒關係,至少現在這樣很好
我需要做的,就是將過去的回憶好好保存
畢竟,那是自己撰寫的情節,始終都是屬於自己的作品

至今仍記得,那令我感到怦然心跳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