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果然就是奧斯卡,每年都帶給人家意外的答案。
永遠都猜不透究竟結果會是什麼,越是感覺某邊會得,就越是給你另外一邊的結果。
不過今天的奧斯卡,值得開心的是,身為台灣人的李安,斷背山得了三項大獎。
雖然八項提名只得了三項,不過還是覺得很驕傲,因為至少得了一個"最佳導演"。
男主角的得主在我意料之外,還深深以為斷背山的希斯萊傑會得或是為你鍾情的華昆費尼克斯。
看過華昆費尼克斯演過的浴火英雄,完全顛覆對他在神鬼戰士裡的刻板印象。
雖然說我沒有看過為你鍾情,不過看到瑞絲薇斯朋都已經得了女主角,可能要去和春支持一下。
過去幾年,每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我幾乎都會請假在家裡看實況轉播。
不過今年沒有,因為面臨失業邊緣的我,對於現在的工作非常的小心。
有點瘋狂,因為對於過去對電影支持的我,忘了是哪一年的電影,我看得特別多。
這一次第78屆的大贏家,我想非"衝擊效應"莫屬了! 這部衝片我也是沒看過。
讓我驚訝的是,章子怡居然這一次雪恥,擔任頒獎人落一段流利的英文。
雖然聽起來並不是非常的自然,但是還是覺得他非常的厲害。
很遺憾這一次沒有一次看完奧斯卡,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李安幫台灣人爭光,以斷背山拿了三座小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