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不記得誰愛過你,但愛你的人永遠知道,他為誰守候」

-唸給我聽,我就會回來-

一部讓我連續飆淚的一部愛情電影「手札情緣」。
涼快的午後,我隻身在家看這一部電影,完全不知道他為我帶來的震撼與衝擊。
故事的男主角諾亞,長得超級像阿振,我不得不說,連男主角在劇中跑步的樣子都一樣。
這部電影描述的是一部簡單的愛情故事,卻是如此的感人肺腑,令人不禁流淚。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一開始就一見鍾情,到中間的離別,到最後的相遇。
男主角諾亞的浪漫與包容,女主角艾莉的真心與真愛,時間交錯的穿差搭配得很好,我很喜歡,
其實我們現在的人的愛情,或許沒有像這故事般的淒美,但是卻是平凡帶有其中之美。
諾亞說,他是一個普通的人,過著的是普通的生活,深深愛著一個人,每天都念故事給他聽。
從開始歡喜冤家的相遇,到陷入愛情的甜蜜,家人反對的離別,最後含淚的重逢。
這樣的愛情,是很令人不禁想要擁有的,我就很想擁有。
雖說看似一般愛情,但是其中的意義,卻是別有涵義。
加上男主角諾亞的癡情,更是令我十分感動,無論女主角變成怎麼樣的人,
他都願意陪在她身邊,即使要他每天都念故事給他聽也願意。
一天看了兩次,也哭了兩次,還以為看了第二次應該就不會哭。
沒想到還是一樣的感動,瘋狂的我,還下訂了手札情緣的小說。
想知道小說裡完整的故事情節,希望能再令我感動一次。
這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看完想法也很多,感動跟眼淚佔大部分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