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寫網誌了...
不知道是因為不想好好吐露心情,還是太懶惰...

最近身邊好多令人感慨的事,
一時間,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吸收,
我反覆地過著每一天的生活,好像就只是這樣,
工作閒聊,沒有內容;回到家裡,開著音樂,
為了朋友的設計而苦惱,連美劇、偶像劇都延遲。

好朋友分手了,長跑了將近七年的時間,
他選擇了放開手,再提起時還會有些感嘆,
或許是逼不得已,又或者是感覺真的已經轉淡,
有很多事情,會因為時間的歷練,會因為環境的變遷,
都比不上因為彼此之間失去了默契更難受。
我只希望,我的好朋友,你能好好釋懷,再起步向前走。

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我覺得對不起好多朋友,
我疏忽了對你們的關心,我忘了偶而也找你們說說話,
很多人常常說,因為在不同的地方,加上大家都有工作,
所以總是無法像過去那樣,常常能夠關心到每一個朋友。
但對我而言,家人、朋友,我都希望能夠顧全到你們,
如果能夠犧牲我自己,讓你們都能感到快樂,我願意。

某天晚上哥哥從台中經過,來找我吃個飯,
我想他也是想了很久,才撥出我的電話,
因為在離開的時候,他以為,我很趕著回家而不願跟他多聊。
或許當時我的心中是這樣想的,畢竟從小到大,
跟我最不親、最不熟的就是他,大姐還曾經說過,
我們就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降臨在同一個家庭中。
可能還欠缺練習,欠缺某一種情感,讓這宏大的鴻溝能縮小,
他也有他的苦,我也有我的負累,現在我們唯一的目標,
也是我們希望一直努力的目標,就是好好照顧我們的父母。

他,回來了。
自從回來之後,我們一封信甚至一通電話也沒有,
一切變得像過去一樣,他有他的忙碌生活,我有我的奔波生活,
漸漸地,我能夠更快地適應了,或許也漸漸淡了,我想這是好的。

這一年,有好多好多願望。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一一實現,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